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2024年1月24日下午在文科楼12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校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允、本科教育教学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李飞受邀出席,院党委书记戴兆骏、院长袁潇、教学副院长余洋和院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袁潇院长致辞,欢迎两位专家莅临指导。余洋副院长就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自评报告完成情况进行简要汇报。袁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在专家指导与交流环节,两位专家对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允主任指出,学院自评自建是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一部分,学院一方面需要贯彻落实学校的质保理念和方针政策,另一方面需要充分挖掘、凝练学院自身的特色和亮点。李飞教授对学院自评报告进行了逐项、细致的点评,建议学院对照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充分讨论,深入理解,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

戴兆骏书记和袁潇院长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组织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就开展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配和安排。

本次研讨会是学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一步,为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改进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学院将认真落实本次研讨会精神,把握审核评估工作内涵,精心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凝练学院建设和育人特色,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郭灿 初审:余洋,终审:戴兆骏,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