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
我院隆重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20 浏览次数:25
 

1月17日上午,我院在中兴报告厅隆重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袁潇主持。

袁潇院长首先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她从党建、研究生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国际化等七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突破与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强调要正视成绩找差距,立足现实谋发展。同时也对2024年的学院工作做出了总体规划和部署,要求各系、各部门认真领会精神,准确把握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学院各方面工作。

余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并对教学档案规范和检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系、部严格贯彻落实。 

戴兆骏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为学院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同志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五聚焦五落实”,全面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定职业理想,做师德高尚的引路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坚守学术研究有底线、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三是要勤于学习思考,做业务精湛的文化人。号召全体教师向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近3年科研业绩点在学院名列第一的徐子涵老师学习。四是要增强防范意识,做安全隐患的吹哨人。要求各系、部做好寒假期间工作安排,落实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学院预祝全体教职工龙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锚定2024年学院目标任务、笃行不怠勇攀登,踔厉奋发走在前,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胡文燕  审核:戴兆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