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下载唯一官方网
我院动画系祁尧老师举办个人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9日,我院动画系祁尧教师在文科楼艺术展厅成功举办个人设计作品展。展览由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戴兆骏书记主持,学院院长袁潇、副书记刘远、副院长余洋出席,学院关工委王平教授与众多师生莅临现场参观展览。

戴兆骏书记在开幕致辞时强调,祁尧教师的个人设计作品展不仅是对艺术与科技融合的一次深刻探索,也是我们学院精神的一种体现,展览中的每件作品都是对“守正创新”理念的生动诠释,展现了我院师生对艺术和科技边界的不断突破。戴书记向在场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并宣布展览开幕。

袁潇院长就当下艺术学科在数字技术快速演进中的融合与创新趋势发表讲话,针对祁尧教师将艺术与科技精妙结合的设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全院师生积极投身于数字人文实践,进一步强化我校信息与艺术教育的独特优势。祁尧老师表示,将不断参与社会实践与跨界合作,让师生们感受到艺术与科技融合带来的设计魅力,继续以“时光”为画卷,将自己的个人设计作品呈现给在校师生,秉持“守正创新”的设计语汇,以南邮精神鼓励自身不断成长。 

(撰稿:祁尧、沈彤  审核:戴兆骏、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