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7
 

1月15日下午,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在文科楼120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戴兆骏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4名党支部书记根据《南京邮电大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以PPT形式,着重从党建工作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举措等方面逐一进行详细述职。学院党委委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打分。

戴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辛勤付出,并就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根据《新时代南京邮电大学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年)》精神,对标“七个有力”党支部工作标准,结合工作实际,打造传媒与艺术专业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引导党员干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国际合作等领域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努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沈彤  审核:戴兆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