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暖冬,爱回母校
我院举行第九届“柚见计划”爱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3日下午,我院在教3-412举行第九届“柚见计划”爱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回馈母校、传递知识,宣传南邮,同时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远、2023级辅导员陶乐行,院青志协、2022级部分同学以及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由分团委书记朱晓萌主持。

活动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远讲话,她对“爱回母校”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感人的故事,以激发同学们的参与兴趣和热情。刘远副书记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真诚期望,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院青志协胡雁冰同学和2022级俞皓文同学相继“登场”,进行自我介绍和经验分享。胡雁冰同学通过精美详细的PPT介绍了活动中可宣传的内容,例如校园风采、生活环境、专业选择等。俞皓文同学分享了他在往年宣传活动中积累的经验,并特别指出了要根据个人所在省份具体情况进行讲解。

最后,朱晓萌老师着重强调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组建、活动开展、宣传报道、评奖评优以及后期活动成果提交等方面的重要事项,同时祝愿同学们出征顺利,积极参与,共同创造出精彩的活动成果!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远讲话

 分团委书记朱晓萌讲话

 院青志协胡雁冰同学分享

 (撰稿:陶乐行,初审:刘远 审核:戴兆骏、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