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在《中国新闻传播学年鉴》年会上获年度优秀学子奖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6日,《中国新闻传播学年鉴》年会暨新闻传播学自主知识体系建构研讨会在福建泉州召开。会议宣读了2021-2022年度创新观点(理论)、优秀专著和优秀学人等名单。我院青年教师刘煜获2021-2022年度优秀学子奖。

《中国新闻传播学年鉴》是在中国新闻传播学学界大力帮助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于2014年创办,以编年史方式系统记录中国新闻传播学研究与实践成果。

刘煜老师2021年9月毕业于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获文学博士学位。同年11月入职我院,现为广告学系讲师,入职以来共发表学术论文6篇,获批江苏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1项,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双创博士”人才引进计划,博士论文获2023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撰写:刘煜,终审:戴兆骏,袁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