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开展“情系考研学子,温暖寒冬研途”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78
 

12月4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235教室开展了“情系考研学子,温暖寒冬研途”考研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戴兆骏,院长袁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远, 2020级辅导员康威以及全体24届考研学子。

活动伊始,戴兆骏书记、袁潇院长向全体考研学生表达了关切之情,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近况及其报考学校准备情况,并结合近年考研形势就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进行了讲授,鼓励同学们要咬紧牙关,全力拼搏,不留遗憾,特别提醒同学们考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提高效率,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和平和稳定的心态迎接考研。

刘远副书记仔细查看了2020级同学们的考研报名情况, 并强调学院会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各项服务和保障。康威老师表示利用课余时间段,采用集中谈心和深入宿舍相结合的形式,对因备考心理压力较大的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理性对待考研压力,明确考研意义,做好时间管理和心态调整。

最后,老师们亲自将礼品袋一一发放到每名考研学子手上,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充满信心,坚持初心,全力拼搏,不留遗憾。 同学们在备考的压力下,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陪伴。

近年来,beat365官方网站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抓早、抓好、抓实,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撰稿:董轩、康威,初审:刘远,审核:戴兆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