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会|2023我院“寻梦传媒,艺路生花”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93
 


  以艺术陶冶心灵,以文化熏陶人格,丰富校园文脉,点亮学府精神灯火,11月28日晚,由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主办,学院关工委指导的“寻梦传媒,艺路生花”迎新晚会,在南京邮电大学安恒青春剧场举办精彩而盛大迎新晚会播撒着美的种子,在南邮学子心间生根发芽。

已在掌声中画下美妙句号渴望重温晚会盛况嘛那就让我们一同漫游,回顾这场视听盛宴的精彩瞬间吧!


  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燃动全场的热场节目就来自于邮韵电声乐团为我们带来的《迷途未返》和《不是人人都能穿十号球衣》,电声激情燃动全场,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就是有数媒四班为我们带来的古风舞蹈《寄明月》。跳跃的音符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澎湃的旋律洋溢着年轻的活力,整个会场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传媒院的生活每天都让人觉得充实又美好,传媒院科协为我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朗诵《传媒院的生活》,将我们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都用轻松的朗诵形式呈现~


  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对青春的致敬,是对梦想的追逐。青春是不及修饰的梦,明目张胆的热爱,表达青春的方式有很多种,她们用舞蹈诠释着她们的青春。青志协、学生会、广告一班为我们带来舞蹈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美好青春的具象化。


  声音是我们的传话工具,是我们感知世界的窗口。它不仅带来的是故事,更是思想和情感的碰撞。悦耳的声音舞动着青春的活力,数媒三班带来配音表演为我们带来特别的演绎。



 研究生学长学姐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奇迹再现》《superstar》~悦动的舞姿体现我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精彩的晚会怎么能少得了相声表演呢,由相声社带来的相声《规矩论》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接下来节目《trouble maker》热血沸腾,闪烁的灯光伴随激情的舞蹈使整场晚会充满了艺术的张力和美感。导员们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将舞台氛围拉满,师生上下激情互动,其乐融融。


  晚会过半时,在动画六班的动情朗诵《红船》鼓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笃行不殆。  


  尤熠剧社为我们带来的话剧《反诈银行》,我们在在欢笑中学到知识,笑声中提高防范意识。《反诈银行》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时刻,让你在欢笑中警醒,收获笑声和防骗技能。


  光影是我们的画笔,舞蹈是我们的语言。每一个舞姿都是一幅画,每一个光影都是一种表达。beat365官方网站分团委用别出心裁的光影剧形式为我们呈现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临近尾声,beat365官方网站学生会为我们带来的走秀节目大放异彩,台下掌声连绵不断,优美的身姿,霸气的走秀,让在场的同学们欢呼雀跃。最后由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歌声如风翩翩,吟唱着那难以忘怀的时刻,

熟悉旋律编织,演绎着时代的激情澎湃。

“寻梦传媒,艺路生花”晚会终幕,

然而,属于我们的筑梦之路方才初启……



 编辑|范宁馨

审核|戴兆骏  刘远  朱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