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84
 

11月27日,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戴兆骏书记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会。

 会上,大家汇报了学院在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并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提出防范应对措施。与会人员表示,今年继续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教育教学之中,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

 戴兆骏书记针对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形势所需,是人心所向,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也是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的迫切要求。临近年终岁尾,当前全校处级领导班子换届的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笃定执着,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敢于担当,强化责任,对照新时代好干部20字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廉洁底线,努力成为“肩上有责、心中有数、善于务虚、重在务实”的优秀党员干部。

(撰稿:沈彤,审核:戴兆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