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42
 

10月16日下午,beat365官方网站在仙林校区文科楼120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特邀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李革调研员、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晓锋教授、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甘锋教授担任评议专家现场指导。报告会由南京邮电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骆公志教授主持。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书记李大伟、副院长袁潇、副院长余洋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beat365官方网站青年骨干教师及研究生四十余人到场聆听学习。

骆公志处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是我校科研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此次报告会是项目研究的良好开端,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将会大力推进项目实施,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者、beat365官方网站白琼、程河清两位老师分别就各自选题的项目学术史梳理、学术价值、重点难点、思想创新、完成保障等方面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评议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结束后进行了逐一点评,一致肯定了所立项目的研究价值和实践意义,并围绕论文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骆公志处长向与会专家的倾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的主要目的是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服务,确保课题组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他希望通过专家们的深入指导,项目研究能够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的高质量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撰稿:刘颂一、汤诗嫣、刘嘉 摄影:王瑞丽  初审:袁潇 终审:李大伟、卢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