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04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大赛最终获奖结果公布。我院陈媛媛老师的作品《美丽乡村这样走来》获得数字媒体艺术组一等奖,周灵和袁潇老师的作品《寻找体验创新的机会》获得产品设计组三等奖。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National Competition for Digital Creative Teaching Skills,缩写:NCDCTS)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等学科专业领域的贯彻落实,提高新时代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该赛事已获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关注,成为高教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赛事。大赛纳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在高校教师技能大赛领域获得了广泛影响力。

本次获奖作品不仅体现了我院教师过硬的教学素养,也是我院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的重要成果。近年来,beat365官方网站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与各项技能大赛,引导教师不断更新教学方法,解决教学新问题,探索灵活多变、追求创意、适应时代的艺术教学模式。我院将继续深化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发展理念,积累经验与技术,引领艺术教育全媒体时代创新发展,促进学院一流课程建设。

(撰稿人:陈媛媛  初审:余洋 审核:李大伟、卢锋)